所在位置:首页 > 建湖

建湖:用好“专题研讨+”推动“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活动走深走实

为扎实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11月20日下午,建湖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恩来精神与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专题研讨会,进一步造浓全委学习恩来精神氛围。

“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湖县纪委监委紧扣“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求,打出培训、学习、研讨系列“组合拳”,此次开展专题研讨会共分支部集中观影研讨、青年干部主题微课堂两个阶段。支部集中观看《牢记初心使命 决胜脱贫攻坚》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不足、谈理想、谈整改方向,各支部书记围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上专题党课,强化压力传导,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7名35岁以下青年干部依托“清风书吧”载体开展主题微课堂活动,通过微党课演示交流心得体会、碰撞思想认识,凝聚全体青年干部精神“内核”,督促其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此次专题研讨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干部都受到了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将周恩来同志的作风和精神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该县纪委监委干部管理监督室负责人会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