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建湖

建湖县恒济镇纪委多措并举,让中秋国庆“廉”味更浓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恒济镇纪委通过开展节前廉政谈心谈话,群发电子廉政贺卡等方式,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近日,该镇纪委发放《廉政谈心记录表》200余份,采取集中谈话和个别谈话的方式相结合,镇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进行节前廉政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村居主要负责人及其他机关工作人员;单位、村(居)主要负责人与单位其他成员,共开展廉政谈心240多人次。谈心时认真做好记录,通过交流思想、征求意见、廉政提醒,不断提高被谈话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积极、和谐的谈心氛围。镇纪委通过手机微信,向全镇200多名党员干部发送了一份廉政电子贺卡,提醒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过一个朴实纯洁的“廉”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