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研究

案管室扎实开展“三项教育”

5月17日上午,案管室组织召开全室工作人员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和业务知识教育,推进全室同志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室内各位同志交流学习近期自主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后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激发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的热情,汲取和传承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全室同志表示,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努力察民意、纾民忧、解民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纪检监察工作。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练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如磐石的抵腐定力和全面过硬的党性修养。自觉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切实净化“朋友圈”“社交圈”,防微杜渐、慎始如终,时刻保持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三是开展业务学习教育。由室内业务骨干领学近期上级有关业务文件,对新部署新要求进行深入分析解读,对工作中的难点和盲点进行集体讨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落实到位。要求全室同志互帮互促、比学赶超,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强化业务技能学习,努力提升专业化水平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