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市作风办:干事创业解难题 服务企业促发展

近日,市作风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盐城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在提振精神状态、锤炼业务本领等方面带好头,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关于大力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加快形成激情澎湃、勇立潮头干事创业氛围的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奋勇争先、为民务实、攻坚克难的工作导向,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的短板弱项,着力解决制约企业生存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

今年以来,市作风办以“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开展“营商环境大家评”问卷调查,深入基层了解企业诉求,向相关县区、部门发出《问题线索交办函》11件,对外地人才引进、职工社保缴纳、用地指标政策、环评手续简化等34个企业痛点难点问题进行调查处置。市作风办坚持问题导向,在化解矛盾、推动发展的第一线锻炼队伍,在以上率下、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中激励党员干部争当“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