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集体约谈,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春节将至,为认真践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东台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市人社局、市黄海森林公园、市自规局、市文广旅局等驻在部门进行节前集体谈话提醒,驻在部门办公室、人事、财务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明确“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会议强调,节日期间是腐败问题的高发、多发、易发期,也是考验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能力的关键节点,公车使用、公务接待、经费使用、津补贴发放等工作务必要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坚持原则,严守纪律要求,把好第一道关口;要逐级加强节前提醒教育,层层传导责任,坚持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自觉摒弃“老好人”思想;要强化纪律规矩,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

各驻在部门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态,将以身作则,带头讲规矩,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管好、管严公款经费支出、公车管理、食堂管理、值班管理等关键环节,把好廉洁关,过好廉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