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5月12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徐缨在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主持并讲话。

陈璐指出,市委书记徐缨到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充分体现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提出的工作要求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强。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在进一步抬高站位、细化落实、守正创新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持续加强思想改造,做到知行合一,坚持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相统一,让忠诚成为纪检监察机关最鲜明的特质。要坚决整治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时刻防范影响稳定的风险隐患,注重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始终以零容忍态度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关键少数”监督,提高监督针对性,推进以“头雁”带动“群雁”、“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绝大多数”监督“关键少数”,做深做实以案促改,把政治生态忠实维护者的职责履行到位。要坚定扛起干部队伍建设重大政治责任,扎实开展自身建设,以走在全市最前列的标准锻造政治机关、专业机关、模范机关,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巡察组组长,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部门、联席办、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和市作风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