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推动市委党校积极开展“510”警示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委党校积极部署安排“510”警示教育活动。近期,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带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尚德昭廉”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大展区,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示内容,深切感受到违纪违法带来的危害。郑荣文要求大家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案为鉴,严守规矩、敬畏纪法、筑牢底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把纪律规矩摆在前、挺在前,校准思想之标,调正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吴宏庆组长要求大家始终把党纪国法铭刻于心,对一切腐蚀诱惑保持高度警惕,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法底线、守牢廉洁防线;守好精神家园、规范权力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