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送教上门”做深做实警示教育

为深入推进“510”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5月31日下午,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市委党校开展了“送警示教育上门”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及重点、热点、关键岗位人员,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擅权妄为终自毁》,吴宏庆组长在会上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守牢忠诚之心,自觉接受监督。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淡泊权位名利,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表率,坚持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以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影响带动党员干部。二要常怀感恩之心,积极主动工作。增强大局观念、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岗位之责任、常念律己之道,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提升干事创业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工作能力,多干实事、多干难事,协同配合、发展进步。三要坚守自律之心,不破纪律底线。坚持自重、自警、自省、自励,不触碰反腐倡廉“高压线”,不踩踏党纪国法“雷区”。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端午”假期即将来临,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决不允许顶风违纪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