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盐都

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述责述廉明职责 谈话提醒强纪律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了解各支部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履行职责、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近期,市第三人民医院纪委对17个支部逐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廉述责工作总结会议,同时对支部全体委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总结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22年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同时查摆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并提出新一年工作计划。该院纪委书记对各支部书记及支部的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党风廉政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关于医疗领域隐蔽利益输送的报道文章以及国家卫健委关于近期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典型案例通报。结合医院工作,院纪委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医疗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和医疗腐败现象,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根据支部工作特点对2023年工作再细化,对辖区内的各单元进行网格化分工,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廉政举措,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行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