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市作风办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赓续红色血脉”五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深化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和红色教育,不断夯实教育整顿思想基础,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7月21日下午,市作风办党支部与盐都区大冈镇佳富村党总支以“砥砺初心使命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开展“学习联动、阵地联建、群众联访、实事联办、机制联创”五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铁军精神就是要不忘党的培养,永怀感恩心;做好党的工作,不忘责任心;严守党的纪律,牢记敬畏心。”市作风办负责人在活动中作《传承铁军精神 忠诚履行使命》专题党课。大家认真聆听党课,收获满满。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中,大家互相了解各自党组织建设和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佳富村群众有无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事烦心事,以及共商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的思路建议。

在佳富红色纪念馆内,丁佳富烈士鲜活的形象穿越时空隧道,向人们诉说当年烽火连天的战斗岁月。大家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丁佳富烈士的感人事迹以及坚强拼搏、浴血斗争的历史足迹,驻足观看一幅幅烈士照片、一件件烈士遗物、一个个烈士故事,重温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红色教育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倍感肩头的使命光荣和责任沉甸,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踔厉奋发、勇于担当,以走在前、做示范的意识,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