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农机年审清风扑面来

   3月23日中午,在东台市南沈灶镇农机年审现场,临时借用的农家方桌上,一台微波炉正在热着饭菜,参加审计的工作人员趁着热菜的机会,正在给家人打电话;已经热好菜的正在端着饭在一边默默地吃着,看到这样的情景,笔者顿感年审新风扑面。
   早上,他们一来到南沈灶镇,镇领导就打算安排他们中午就在食堂吃盒饭,农机监理所的工作人员婉言谢绝:“我们已经自己带好了,不给镇里添麻烦了。”
   据了解,今年以来,疫情防控期间,东台市农机监理所的工作人员下乡年审农机具,一律坚持自己带饭菜,带微波炉,不给所在乡镇添麻烦。目前他们已经跑了十多个乡镇,工作人员都是早上从自己家里带好饭菜,中午用自己带的微波炉热一热。农业农村局党组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下乡服务不给基层添麻烦,并力求做到常态化制度化。
  农机年审中的新风,受到了基层乡镇干部和广大农机手的热烈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