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举行委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51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行委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表决通过了市纪委监委机关青工委《章程》和第一届青工委组成人员。会上,7名青年干部围绕强担当、讲奉献、作表率的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正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40周岁以下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心中有信仰,强化理论武装,树立远大理想,提升境界情怀,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肩上有担当,扛起时代责任,保持青春激情,甘于吃苦奉献,争做纪检监察工作的中流砥柱。要身上有本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创新,争做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胸中有正气,修身明德、敬畏法纪、谨慎交往,争做严以律己的楷模表率。

会议要求,青年工作委员会要用心倾听青年,深入了解青年同志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积极帮助青年排忧解难、疏导压力。要主动服务青年,紧密结合青年实际谋划和推动工作,积极培养青年干部健康生活方式。要更好激励青年,坚持关心厚爱和严格要求相统一,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怀、学习上关注,全力营造重视青年干部、尊重青年干部、关爱青年干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