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滨海

滨海县:开展“迎七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前进,滨海县纪委监委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迎接“七一”的到来。

一堂主题廉政党课。廉政党课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政治立场,做明白人,做干净人;树立正确价值观,加强作风建设,净化“朋友圈”;要回到原点,不忘初心,坚守道德底线,守住精神家园。

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在党员活动日,组织7月份入党的纪检监察干部过集体“政治生日”,通过重读入党申请书、交流入党后感想、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唤醒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

一次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代表党组织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所作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展现共产党员为公、执政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一次廉政实景教育。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赴东台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参观学习,接受直观、形象、生动的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理想信念教育,聆听中国共产党进百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红船精神,再次重温先辈共产党人从争取民族、国家独立在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所作的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