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滨海

滨海县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滨海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赴东台参观廉政文化教育专线,接受廉政教育。大家先后参观了安丰古街清风馆、三仓新四军廉洁文化馆和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在安丰古街清风馆,一个个清官廉吏、一处处廉洁版块、一段段廉政故事、悬挂的廉政警钟等,提醒着纪检监察干部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在三仓烈士陵园,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英烈敬献花篮,随后参观新四军廉洁文化馆,馆内约法三章、守纪如铁、克己奉公、惩治腐败四个篇章展现了新四军廉政建设风采,使大家在重温了新四军清风劲节的同时,更进一步了解了“铁军精神”的深邃内涵和精神实质。

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深刻感悟了几代林场人不忘初心、不徇私心、不泯红心的时代主题,激励纪检监察干部率先垂范、廉洁自律。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和警醒,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严守清正廉洁的底线,立足本职岗位,在常学常新中守初心,强党性、做表率,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