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深入企业知“心事”,助力营商解难题

2022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率,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东台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牵头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走访、督查企业活动,加强与企业“零距离”接触,收集诉求,解决“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优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

市作风办闻令而动,深入实地走访各镇区企业,开门见山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融资贷款、转型升级、人才招引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各种建议和意见,总结梳理营商环境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向相关部门提出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同时也做好企业服务的“后半篇文章”,跟踪督促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协调企业发展,最大化实现企业发展无阻工、无矛盾、无纠纷。充分落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全力打造监督、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