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广电总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向党委班子及中层干部传达市委徐缨书记讲话精神,并要求全台党员干部围绕“绝对忠诚”“勤政为民”“清正廉洁”3个关键词,从党性宗旨和纪律规矩出发,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严以律己的“规矩人”。会议要求,全台上下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进一步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敬畏法纪、规矩做事、不存侥幸,踏踏实实过好工资生活、家庭生活和读书生活;要深刻领会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媒本色,坚持秉公用权、正确看待得失,筑牢思想防线、弘扬清风正气,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部门“一岗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还对总台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510”警示教育活动作了进一步动员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强化措施落地,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做扎实,创新动作有特色、有影响,把作风建设的有力措施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广电更大贡献,以饱满状态和稳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