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传工作

王小红专题听取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工作汇报

 
     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听取市纪委监委宣传部2020年宣教工作思路举措,对做好新一年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向阳,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国锋参加会议。

        王小红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宣教工作的重要性。宣教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喉舌”,地位非常特殊、作用十分重要。宣教部门是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体制机制中“不想腐”机制的主力军和先行者,党风廉政宣教工作必须紧跟纪检监察工作大形势,保持步调一致,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宣传部每位同志都要深刻认识宣教工作和自身岗位的重要性,从内心深处热爱宣教工作、重视宣教工作,积极发挥个体潜能,推动宣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小红指出,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抓好宣教工作。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事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必须一体推进构建具有盐城特色的大宣教格局。不仅要用好系统内部力量,更要善用外脑,善借外力,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党组织以及高校、党校、报社、电视台等单位的力量,打通纵横两方面做好宣教工作。要拓展渠道,加强宣教人才队伍建设,选聘一批素质高、能力强、业务好的同志,加入宣教工作队伍,努力构建大宣教的工作格局。

        王小红要求,要搭建平台,努力打造宣教工作特色品牌。打造品牌是推进宣教工作的有效抓手。要重新梳理原有平台,思考谋划如何让原有平台绽放新光彩,围绕连续13年举办“510”警示教育月活动、分层分类开展警示教育等做法,持续巩固和不断放大已有的品牌效应。要围绕着手谋划如何推动公职人员廉政教育全覆盖、推进廉政文化教育专线与盐城旅游产业相结合等工作,认真思考搭建新平台,力争多一些拉得出、叫得响的品牌,推动宣教工作大放异彩。

       王小红强调,要建强队伍,锤炼做好宣教工作的本领。队伍建设是永恒的主题。宣教条线的同志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坚持正确方向导向放在首位,把加强学习作为立身之本,把发挥各自应有作用作为履职尽责的表现,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增加知识储备,努力培养成为适应新形势党风廉政宣教工作需要的多面手和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