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社会经纬

我市部署推进“两项清理规范”工作

       11月7日下午,全市清理规范面向基层创建示范活动及行政村(社区)办公场所标识牌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基层减负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一着不让抓好“两项清理规范”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全市深入开展清理规范面向基层创建示范活动及行政村(社区)办公场所标识牌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基层减负年”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部署要求的重要内容。陈红红指出,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清理规范工作重要现实意义,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持上下联动,破除路径依赖;坚持效果导向,做好精简整合;加强基层治理,强化长效管控;健全督查机制,严格考核问责,扎实推动清理规范工作有序长效进行。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同配合,真正做到市级部门牵好头、县(市、区)党委担好责、基层组织定好位,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清理规范各项任务。会议还就做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