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7月21日下午,东台市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上半年盐城市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交流会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目标任务。东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市委和市纪委全会部署,不断压实“两个责任”,重点重抓监督执纪问责,积极践行“四种形态”,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审时度势,保持政治定力,坚守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对标进位中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更大力度推进执纪审查,用足用好“四种形态”;驰而不息深化正风肃纪,扎实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懒政怠政治理等专项行动和“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坚持不懈抓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办理,统筹兼顾强化专责监督、廉政教育和监督制约,积极稳妥地推进巡察机构建设和派驻机构改革。要更加重视自身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素质能力建设,严格内部监督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后,王爱军还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