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盐城市“双十佳”代表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射阳

7月26日上午,盐城市2015年度“十佳勤政标兵”和“十佳服务明星”代表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在射阳县行政中心四楼礼堂举行。射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胡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张国锋带队,6位“双十佳”代表作精彩报告。 

报告会上,6位来自不同部门的“十佳勤政标兵”、“十佳服务明星”依次作了主题演讲,赢得听众阵阵掌声。在听完演讲后,胡国良指出,演讲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当代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党员干部为人民事业尽心尽责、鞠躬尽瘁的良好品格。各镇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今天的报告会精神,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激励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全县机关作风建设。要大力宣传双“十佳”的先进事迹,把双“十佳”的学习宣传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焦裕禄精神,四学四比十增强”活动的重要内容,广泛组织开展各种学习活动。要努力学习双“十佳”,以双“十佳”为榜样,见贤思齐、对标找差,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要吸取先进典型的正能量,不忘初心,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认真做好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 

6位“双十佳”代表的精彩报告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双十佳”代表为榜样,踏实工作、勤勉干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开放、创新、务实、奋进”的新射阳精神,为加快射阳后发再起、跻身全市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射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