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县举办“双强双争”主题教育学习会

11月26日,射阳县纪委在县委党校举办为期一天的全县“双强双争”主题教育学习会,县镇两级纪委委员、全县所有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近200名同志参加了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赵坚教授和市纪委纪检监察一室主任崔成江进行授课,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积极运用“四种形态”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等进行培训。同时,为更好地加强自学,会上还专门编印下发了《射阳县纪检监察系统“双强双争”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读本》。

学习会由县纪委副书记韩步东主持,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李洁作动员讲话。动员讲话指出,这次学习不仅是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更是适应队伍变化、提升素质能力、工作进位争先、发挥纪委委员作用的实际需要,要以活动为契机,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造浓讲学习、勤探索、勇钻研的良好氛围,以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作为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促进纪检监察工作进位,为全县加快后发再起、跻身全市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持勤学善思,不断增强履职尽责本领,坚持修身正己,不当老好人、平庸人、糊涂人,做到对党尽忠、对民尽责、对已尽力,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三转”,种好“责任田”,将“严、细、深、实”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务求工作进位争先,同时围绕年度目标,从紧从快推进当前工作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