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县举办“守纪律、讲规矩”党纪政纪知识测试

5月11日下午,射阳县组织全县领导干部参加市纪委举办的“守纪律、讲规矩”党纪政纪知识测试。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季晓春等在射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县处级以上在职干部在县政府十二楼会议室集中参加测试。各镇(区)、部门和单位同时设分考场,全县所有在职科级干部参加测试。

这次测试采取开卷考试的形式,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廉。通过测试进一步加强我县领导干部对党纪政纪条规和反腐倡廉相关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切实增强全县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不断改进作风,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为保证测试效果,测试前县纪委下发通知,强调不得印发答案、不得请人代考、因故不能参加需履行请假手续等纪律要求,同时在测试时派出了两个督察组对各镇(区)、部门和单位测试开展情况进行抽查,被抽查的5个镇(区)、6个县直部门都按照规定认真开展测试。

测试结束后,县纪委将县处级领导干部试卷及时报送市纪委,并组织人员对科级干部试卷进行集中阅卷,并将测试成绩计入个人廉政档案。(射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