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业务讲座

市卫健委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根据全市“510”警示教育活动要求,5月7日下午,市卫健委以“知敬畏、严自律、尽职责”为主题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市委党校教育长、党委委员李建兵在讲座中,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基本经验,详细讲解了 “四个意识”的基本含义、集中体现和提升路径,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含义,促进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带头勤政廉洁履行岗位职责,树立新形象,努力实现新作为。

    随后,在场的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必须坚守共产党人“赶考”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教育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进一步理解把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强化党规党纪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同志和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