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全省勤廉事迹故事会参选节目的通知

 

 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纪工委,市直和省属驻盐各单位纪委(纪检组)、监察室,市纪委、监察局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

201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开创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的新起点。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全省党员干部既干事又干净的勤廉风采,省纪委、省监察厅、省文化厅拟定在今年“七一”前后联合举办全省勤廉事迹故事会。故事会由各单位报送参选作品,由专家组选出参演节目,并推荐优秀节目参加中央纪委“讴歌勤廉榜样”专题晚会演出。为做好省勤廉故事会节目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   活动形式

    以真实人物的勤廉故事为原型,通过各种艺术样式并配以音像展示而组成的舞台演出。

二、   节目内容

报送节目内容要体现以下四个方面元素:1)时代元素,作为开启全面现代化新征程、勇立改革开放新潮头、充满发展活力的新江苏,有足够既干事又干净的人和事可以表现,要争取把当今我市最具影响最有分量的时代先锋的时代精神展现出来;2)勤廉元素,充分挖掘先进人物特有的“三创三先”的新江苏精神和“把清正廉洁鲜明地写在江苏干部队伍的旗帜上”的清廉守正的公仆本色,体现江苏始终不渝倡导的以清风扬帆推动社会的文明和进步;3)故事元素,以真实的人和事,通过特定的人物、场景、情节、语言等集成的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勤廉故事,在观众面前娓娓道来;4)舞台元素,包装制作精美大气,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或情景剧、表演唱,或小品、滑稽戏等,百花齐放,不拘一格。

三、节目要求

每个节目时长不超过7分钟。选送的节目要注重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

四、参选节目报送时间

415前,各县(市、区)纪委上报2个意向性节目(见附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纪工委,市直和省属驻盐各单位纪委(纪检组)也可报送参选节目。

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节目报送市纪委宣教室(电子档发至ycjwxjs@126.com)联系人:曹芳  电话:86661724

附件:1、全省勤廉事迹故事会意向性节目上报登记表

 

 

中共盐城市纪委宣教室

2013318

 

 

 

 

附:

全省勤廉事迹故事会意向性节目上报登记表

     

上报单位

 

联系人

 

联系方式

 

节目一

节目二

名称

 

名称

 

形式

 

形式

 

人数

 

人数

 

 

 

备注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