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国投杯”第二届尚德昭廉公益广告征集评选大赛的通知


盐纪发〔201615

关于开展“国投杯第二届尚德昭廉公益广告征集评选大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城管局、工商局,市各委办局纪委(纪检组)、监察室,市直和省属驻盐各单位纪委(纪检组)、监察室,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城南新区纪工委,市级机关纪工委,市企业纪工委,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全社会的反腐倡廉意识,根据省纪委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决定在全市开展“国投杯第二届尚德昭廉公益广告征集评选大赛,并在九、十月份择优集中展播,在全市进一步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由市纪委牵头,市城管局、市工商局、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盐城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参与组织实施。

二、征集作品内容和要求

  (一)作品分类

  1、视频类(含微电影、微视频、动漫);

  2、平面类(含报纸、期刊广告、漫画和广告招贴画等);

  3、大型户外类。

  (二)作品内容

   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加强作风建设和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维护群众利益;弘扬传统优秀文化(家规家训、乡规民约、官德箴言等),宣传良好家风,倡导党员领导干部修身齐家等;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增强群众获得感。

  (三)作品要求

   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主题鲜明突出,以正面倡导为主;构思新颖,富有创意,具有较高的专业制作水准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选送作品及资料的任何部分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参评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名称权等问题由选送单位或个人负责;选送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不得伤害国家民族感情和有违公众品位,不带有宗教色彩;选送作品中不得出现具体地名、地域字样、单位名称、电话等内容。

三、征集时限和奖项设置

   所有征集作品须于2016826日前报送。本次征集活动作品视频类、平面类、大型户外类三类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和组织奖若干,评选结束后,将集中展示获奖作品并颁发奖金和证书。

四、征集活动安排

(一)报送作品数量

   各县(市、区)作品由所在地纪委扎口筛选报送,总数不超过10件但不少于5件,其中视频类不少于2件,大型户外类不少于1件。市直和省属驻盐单位选送作品原则上不少于2件(影视类或大型户外类作品不少于1件),市各大广告公司选送作品由市工商局和市城管局提出要求。报送作品必须为2015年以来创作的廉政题材公益广告,以前参加过征集评选活动的作品不再报送。

(二)报送地址

   市纪委宣传部1724房间,联系电话:86661724,联系邮箱:ycjwxjs@126.com,联系人:王一飞、李巍巍。

(三)报送作品注意事项

   所有报送作品应保证参赛作品为原创,每件作品均须填写《公益广告作品报送登记表》。

   视频类:微电影、微视频、动漫(适合院线、电视、网站、移动平台等使用)。每条作品应为10秒的整倍数,最长30秒;每条广告的前后各录制10秒黑场;TS文件格式;高清制式;视频分辨律1920*1080,码率50MB/秒。

   平面类:含报纸、期刊广告、漫画、广告招贴画(适合社区、广场和交通站台等公共场所灯箱或LED)。JPG文件格式,每幅作品不小于10MB

   大型户外类:请在广告画面适当位置标注:“国投杯尚德昭廉公益广告,作品以户外展出形式报送,826日前全部展出到位,展期不少于30日。同时报送分辨率不小于300dpi、大小不低于2MB广告电子文档、A4纸广告小样、实际展出效果照片各一份。

五、其他要求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廉政公益广告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形式和有效手段。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按照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形式新颖的原则,认真筛选、评审报送创意稿件,做好征集报送工作。

   ()积极动员,广泛参与。要把本次征集活动作为面向全社会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形式,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和广告设计工作者积极参与。要坚持专群结合,善于借用外脑、外力,组织专业单位、专业人员精心策划、创作,推出一批精品。 

  附:“国投杯”廉政公益广告作品报送登记表

中共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盐城市监察局

盐城市城市管理局

盐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

盐城广播电视台

2016718日 

附件:

 “国投杯”廉政公益广告作品报送登记表

报送单位(盖章):                  报送时间:                        
 


 

作品名称


 

 

 


 

 

作品类型


 

 

视频类


 

 

时长(s)


 

 

 


 

 

平面类


 

 

图片大小(M)


 

 

 


 

 

分辨率(dpi)


 

 

 


 

 

大型户外类


 

 

展出位置


 

 

 


 

 

面积(㎡)


 

 

 


 

 

展出时间


 

 

          


 

 

主要创作人员姓名及


 

单位名称


 

 

 


 

 

 


 


 


 


 


 

 

为广泛传播廉政文化,实现更多的社会公益价值,本人同意省、市纪委宣传部无偿使用。可在国内媒体和社会宣传中使用,并用于出版物公开出版。


 

 


 

创作人签名:          


 

      


 

 

推荐单位


 

联系人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