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委局机关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3月24日下午,委局机关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国锋同志主持会议,委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张国锋向老同志传达了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以及“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有关情况。老同志认真倾听,不时提问,气氛浓厚。
    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次情况通报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听后对当前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全省、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大家认为很有必要,也非常及时,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树立严格自律的良好形象;大家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表示坚决拥护支持,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