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市农保处全力实现四项提升

大丰市农保处全力实现四项提升
 
  日前,大丰市农保处以“增强五种意识,实现四项提升”主题活动为契机,通过机关效能革命提升年活动,不断实现新农保工作新跨越。
    在去年全市新农保全覆盖的基础上,今年再次抬高目标,全面提升新农保工作人员的“责任、服务、争先、创新、精品”意识,努力实现“四项提升”。一是实现新农保工作的巩固提升。围绕新农保“应保尽保、应发尽发”的目标,力争完成“新增参保6000人、续保21.05万人、基金征收8000万元”三项任务指标。二是实现业务经办的规范提升。建立和完善适合我市实际的新农保操作规程,明确市、镇(区)、村三级经办机构在新农保工作中的职责和分工;推行邮政储蓄代收保险事项,运用金融系统的网络资源和服务平台,为参保农民提供便捷高效服务。三是实现农保形象的全面升级。严格规范窗口服务,执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和责任追究制,严把申报、审批程序,业务办理限时、质量关,着力打造一支高效廉洁的新农保队伍。四是实现全体人员能力的有效提升。利用学习例会、支部会议等载体,在党群中树立“讲政治、重学习、通政策、精业务”的工作理念,为参保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丰继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