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市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再发力

大丰市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再发力
 
    10月26日上午,大丰市召开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推进会,分析研究当前全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要强化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进一步高度重视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把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的关键措施落到实处。组织多种形式的安全检查,切实做到拉网式检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日常巡查与飞行检查相结合,自查与抽查相结合,检查与整改相结合,检查与追究责任相结合,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落实一处,坚决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加强监督管理,坚决纠正各种违规违章指挥和作业的现象,做到有章必循,违章必纠。强化市场准入机制,着力整治各类隐患。进一步落实责任,健全建筑工程安全监督和管理体系,明确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工程建设参建各方责任,全力推进该市建筑施工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葛顺明 韩祝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