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住建系统着力强化队伍作风建设

大丰住建系统着力强化队伍作风建设

     日前,大丰市住建局通过基层反映、群众举报和社会评议等渠道,针对住建系统存在的工作作风、服务效能、依法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着力加强队伍作风建设谋政之策,促进队伍建设走上正规化、规范化、法制化轨道。
  该局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建立星期六党校,打造学习型机关,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健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党课教育等制度得到落实。通过对干部进行经常性的廉政教育,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该局以效能革命深化年活动为契机,着力构建项目服务“快速通道、绿色通道”,被行政服务中心评为“红旗窗口”。在推进沿海开发中,按照“只服务,不设卡;只协调,不干预;只支持,不索取”的要求,为“三港”建设提供各类服务,受到广泛好评。同时加强两会议案提案办理,共办结人大代表建议19件,政协委员提案24件。(杨蕾 葛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