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市教育局机关过效能“除夕节”

大丰市教育局机关过效能“除夕节”
 
    2010年12月31日,新年除夕,大丰市教育局组织了科室负责人“机关效能”述职活动,并组织分管领导和群众评议,打分定格。
    15个科室负责人根据科室职能、年度工作目标对2010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1年工作进行全面构划,在此基础上,进行分管领导评点、科室互评和群众评议。领导点评恳切实在,科室互评情真意切,最后采用群众投票,对科室履行职责、目标完成、办事效率、工作作风等四方面进行评议,评选出5个先进科室。通过述职活动,机关人员对各科室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全局一盘棋的意识增强了,合作推进的意识增强了,危机意识增强了,目标意识明晰了,工作劲头更足了,做到了考核了工作,考核了能力,考核了效能。会后,好多同志都说,除夕夜,我们共同分享了效能“大餐”,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效能“除夕节”。(陈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