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市纪委召开2010年度机关科室述职述廉报告暨年后“收心”会

大丰市纪委召开2010年度机关科室述职述廉报告暨年后“收心”会
 
    2月10日上午,大丰市纪委召开2010年度机关科室述职述廉报告暨年后“收心”会。
    会上,机关各室及各工作室汇报了2010年工作成绩以及2011年工作思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袁冬青充分肯定了2010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室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2011年要立足“三高”,一是能力高。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迅速分解2011年目标任务,落实责任,明确到人,同时加强对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的督查指导,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二是标准高。反腐倡廉工作中不断出现新情况、新问题,要抬高工作标准,不等不靠,自我加压,在创新工作、特色工作上下功夫,求突破,努力提高工作层次。三是素质高。今年是“机关效能革命提升年”,纪检监察干部要转变作风,严格自律,时时处处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形象,自觉做到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丰继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