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市纪检工作六室积极开展“接受监督”活动

大丰市纪检工作六室积极开展“接受监督”活动
 
    日前,大丰市第六纪检工作室为进一步落实“执政为民”的根本要求,使本工作室能充分履行巡查监督的职能,广泛开展接受社会各级监督活动。
    一、公开监督渠道。先后向片区“政法、农水”等16家单位及周边群众公开工作室主任以上纪委主要领导办公室的电话号码,建立电子征求意见箱,下发征求本室工作的意见书,直接听取群众对第六纪检工作室的呼声,认真接受社会广大群众和片区单位的监督。
    二、公开业务流程。正规第六纪检工作室的工作秩序,公布监督事项,公开信访案件和检查业务案件的办理流程;公开举报人权利和义务,采取让举报人参与调查、与举报人鉴定“双向承诺”等办法,“创新”查办案的方法,巩固举报人助查成果,进一步促进第六纪检工作室“优质服务基层”。
    三、积极广纳民意。针对“工作室成立时间短、部分群众不了解”的实际情况,广泛开展征求建设性意见的活动;对反映本室的问题,第六纪检工作室会根据实际情况认真进行整改,并在7个工作日之内将整改情况通报给建议人或片区单位,大力提升第六纪检工作室在片区群众心目中的位置。(朱俊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