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市纪委四方面给力解决热点民生问题

大丰市纪委四方面给力解决热点民生问题
 
    近日,大丰市纪委为认真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第十七届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总要求,着力从四个方面给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
    一、深入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紧紧围绕解决当前大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中带有普遍性的问题,配合有关部门抓好排查整改工作,建立长效管理制度。
    二、深化“小金库”专项治理。加强“小金库”治理工作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研究建立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防治“小金库”长效机制,巩固治理成果。
    三、深入开展庆典、研讨会、论坛过多过滥问题专项治理。未经批准,各级党政机关一律不得举办或参与举办庆典、研讨会、论坛等活动;经批准的,纳入财政预算,接受审计监督;领导未经批准不得参加此类活动。
    四、认真开展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认真贯彻落实新颁发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积极会同有关部门集中开展“党政机关公用车”专项治理,大力推进公务用车制度的改革。(朱俊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