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2年度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盐纪发〔20138

 

中共盐城市纪委、盐城市监察局

关于表彰2012年度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市委各部委办、市各委办局纪检组(纪委)、监察室,省属驻盐单位纪检组(纪委)、监察室,市纪委、监察局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

2012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题、提升层次,创新特色、打造品牌,开展了一系列有声势、有特色、有影响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采写和创作了一批精品力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主旋律,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2012年度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懈努力,争取更大成绩;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奋进,勇争一流,不断开创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盐城廉洁政治,推动“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实现盐城科学发展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2年度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盐城市监察局

201341

 

  

附件

 

2012年度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12个)

建湖县纪委、监察局

滨海县纪委、监察局

射阳县纪委、监察局

大丰市纪委、监察局

盐都区纪委、监察局

东台市纪委、监察局

盐城市烟草局纪检组、监察室

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组、监察室

市城管局纪检组、监察室

市审计局纪检组、监察室

市城南新区纪工委、监察审计局

盐城市国税局纪检组、监察室

二、先进个人(20名)

刘小华  陈海东  陈向前     刘建兵  潘金保

   李守葆  高卫芝     王苏文  杨浩天

   商国童  钱鸣放     戚友祥   

徐武毅  王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