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市纪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赴阜宁县板湖镇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8月10日,市纪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阜宁县板湖镇渠东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正秀同志带领参加活动。
    第三党支部党员们逐一走访了结对的夏国虎等19户贫困户,并送达慰问金。每到一户,党员们都与结对帮扶对象促膝谈心,询问其身体和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及脱贫诉求等情况,并勉励其搞好生产发展和家庭建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刘正秀书记还与结对帮扶对象夏国虎的妻子互留手机号码,告诉她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向她寻求帮助。
    第三支部党员们还与渠东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谈心,了解、记录该村党建工作现状和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并提出依托优势发展村级经济发展、积极落实惠民富民政策、做好困难党员群众帮扶等工作的建议。(市纪委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