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日下午,市行政中心C楼1125会议室,暖意融融、气氛热烈。新成立的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在这里举行第一次支部学习会,传达市纪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11月1日下午,市纪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结束后,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察办主任孙红亮立即就巡察机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就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究、作出安排,明确近阶段学习重点内容,召开支部学习会传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小红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在前一阶段收听收看实况、初步学习研究基础上,紧密联系巡察工作实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按照十九大的最新部署要求,扎实履行党内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支部学习委员许岩峰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刘怀瑞主持支部学习会,并就下一阶段学习提出要求。大家在学习中表示,一定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始终不忘初心,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党的巡察工作尽心尽责,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邹杰、李金青、张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