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我市召开市县联动巡察镇村党组织工作动员部署会


      11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县联动巡察镇村党组织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卫东宣布市县联动巡察镇村党组织工作的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王小红作动员部署讲话。

     此次市委选择4个镇及16个村(居)党组织,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市县联动巡察,主要目的是以上率下,市一级率先垂范,通过下沉一级、直面基层,全面了解群众期盼,及时发现和解决基层管党治党中存在的问题,寻求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良方,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王小红指出,开展市县联动巡察,是市委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中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深入了解基层实情、严格落实“四专”要求、快速处置问题线索,准确把握联动巡察关键环节。要全面落实责任、加强上下联动、善于把握大局、严明巡察纪律,以实际行动证明巡察干部队伍是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坚强铁军,切实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