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步凤镇党委动员会召开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步凤镇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巡察工作。11月13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步凤镇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开发区纪工委领导、亭湖区纪委领导、步凤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单位负责人、村居三大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郑琳作动员讲话,郑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落实巡察要求,突出根本问题查找政治偏差。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光荣使命

郑琳强调,本次巡察中,将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农村“三资”管理、扶贫资金使用、惠农政策落实、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基层财务管理、镇村干部作风等方面问题,紧盯“关键少数”,重点监督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对踩“红线”、越“底线”、闯“雷区”的,绝不姑息迁就,切实推动基层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的有效解决。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新华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要求,镇党委书记郑金春对镇党委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还发放了《调查问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