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王小红到挂钩街道督查推进创文工作


    8
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到挂钩联系的亭湖区毓龙街道,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国锋等参加督查推进。

    王小红一行先后来到毓龙街道凌家桥社区、海龙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解创文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听取各相关挂钩部门和单位创文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创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今年是创文工作的攻坚之年,目前距离第二次国检不足100天,要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瞄准薄弱环节,狠抓环境整治,重抓文化建设,加强硬件投入,以勇挑重担、争先创优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区、街道、社区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加强与相关挂钩单位的联系合作,充分调动各行各业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努力形成强大合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承担起相应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工作状态,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