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盐城市纪委监委暂停接待群众来访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决策部署,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即日起,盐城市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上级有关指示要求另行通知。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纪工委)可结合本地疫情和防控要求,自行决定是否停止接待群众来访,并向社会公布。

盐城市纪委监委来场接待场所暂停接访期间,群众可通过来信、网络和来电反映问题。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涉嫌违纪违法问题,以及其他紧急信访举报事项,可第一时间拨打12388检举举报电话反映(24小时人工在线,全年节假日不休息)。

一、来电举报

江苏省内拨打“12388”,省外拨打“02512388”。

二、网络举报

网址:https://jiangsu.12388.gov.cn/yanchengshi/

三、来信举报

地址:盐城市纪委监委信访室(盐城市世纪大道21号)。

邮编:22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