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阜宁

阜宁县持续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阜宁县文广旅局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闫艾文作了讲党性、敢作为、守纪律的专题教育党课,并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系统内外两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教育、激励和促进全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阜宁县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县地方金融监管局“510”警示教育活动,期间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派驻组组织大家学习了《各地党员干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汇编》,部分党员代表就如何拒腐防变谈看法,局长刘鹤黎传达了全市“510”会议精神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最后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参观了华东局旧址和陈集新四军军部旧址,进行现场实景教育。

县妇联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机关在岗人员集体收看了专题片《家庭警示录》,促进机关干部职工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东沟镇召开“510”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镇机关全体人员、镇直镇办单位负责人、全体村、组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利用身边人和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管党治党的良好氛围。 该镇切实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着力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弘扬廉洁自律风气。镇党委书记李文卫围绕勤政廉政主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与大家算贪腐的后果,算经济账、亲情账、社会关系账、子女得失账,要求大家时时刻刻牢记廉洁自律,保持清醒头脑,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不良习俗,筑牢防腐底线,做到警钟长鸣。

古河镇开展2019年“510”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并印发《2019年古河镇510警示教育活动方案》。镇举行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之法纪德廉知识测试,全镇二十个村居书记主任、镇直镇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所有工作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