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预告:《清风盐城》第1期节目将于今晚7:30在盐城电视二套播出

         预告:由《黄海廉潮》更名的《清风盐城》专题电视栏目,第1期节目将于今晚7:30—7:40在盐城电视二套播出,敬请关注。

栏目简介:

     为进一步打造清风盐城纪检监察工作品牌,盐城电视二套原专题电视栏目《黄海廉潮》更新为《清风盐城》。本栏目立足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注重工作宣传展示、造浓廉政文化氛围,是盐城市纪委监委会同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精心策划、联手打造的特色电视栏目,也是展示清风盐城品牌的重要窗口。栏目下设清风要闻以案示警廉风细雨三个基本子栏目,适时开设书记访谈监督曝光情况通报廉政长廊等子栏目。

    《清风要闻》采用市县联动、部门协作形式,全面宣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报道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动态、信息资讯、创新举措等;《以案示警》聚焦近一段时期以来的违纪违法案件,通过具体案例的全景人文式呈现,从情、理、法出发,深刻剖析腐败分子腐化堕落的思想轨迹和心路历程,以案示警、敲响警钟,推动全市党员干部筑牢廉洁底线、不碰纪法红线;《廉风细语》《廉政长廊》围绕廉政公益宣传教育,征集播放市、县(市、区)廉政公益视频,宣传各地廉政文化建设成果,推介展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扩大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和教育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造浓廉荣贪耻的舆论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版电视栏目首期节目将于310日晚在盐城电视二套推出,此后每周一档,每周二晚730——740播出,周三703——7:13复播,并同步链接到《盐城镜鉴信息网》,在清风盐城电视专栏中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