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鸣警钟紧发条 促进安全生产

    3月14日上午,东台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领域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东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安全重于泰山,抓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有麻痹心理、侥幸心理和松劲心理,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责任这根弦,自觉增强纪法意识,自觉远离职务犯罪。
    会议强调,要从安全领域发生的事故中汲取深刻教训,认清事故背后的作风和腐败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排查整治,既摒弃乱用滥用权力的渎职行为,又摒弃不用弃用权力的失职行为。认清事故背后的制度形同虚设和监督严重缺失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排查整治,既守土担责、真管真抓,又守土尽责、严管严抓。认清事故背后的党性不纯和自律不严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排查整治,既坚决树牢道德高线,又从严守牢纪法底线。
    会前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会议采取视频方式进行,市设主会场,各镇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