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迅速贯彻落实盐城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

    48日下午,盐城市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后,我市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抓好专项整治、扎实推进下一阶段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抓好专项整治,紧盯工作重点,严查舌尖上的腐败,整治交往中的贪欲,刹住车轮上的歪风;紧盯近两年来组织的“清风行动”抓“回头看”;紧盯正风肃纪两个专项行动抓成果深化;紧盯营商环境提升抓专项监督。

 会议要求坚持挺纪于前,严明纪律抓好专项整治,强化教育引导,唤醒纪律意识;强化建章立制,架起纪律红线;强化执纪问责,拧紧纪律发条。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创新方式抓好专项整治,整合督查力量,优化督查手段,用好督查结果。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必须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各部门的监管责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移送问题,及时查纠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化风成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