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32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正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差额选举投票,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选举结果产生后,刘正秀副书记对第三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顺利选举产生表示祝贺,并要求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要牢记职责使命,扎实履职尽责。要牢记纪检监察干部党员身份和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定位,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建设,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市纪委全会精神,从紧从快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工作质效。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培植特色亮点品牌作为提升工作质量水平的重要抓手,注重加强交流研讨,积极探索转变工作方法、工作思路,力争重点工作有亮点、亮点工作有创新、创新工作有特色。三要坚持严于律己,努力做好表率。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注重从小事抓起、从细节严起,增强党性修养,带头执行纪律,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以身示范、言传身教,带好队伍管好家人。(蒋将、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