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亭湖

亭湖区纪委监委举行第一期“青年干部论坛”活动

为贯彻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要求,扎实推进“业务大学习、素能再提升”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干部的教育、锻炼和培养,近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青蓝工程”结对启动仪式暨第一期“青年干部论坛”活动。

DSC_3649_副本.jpg

杨劲松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论坛以提升青年干部能力为目标,重在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卡点、能力上的短板弱项,将工作中的好做法推广,好经验复制,好制度加以巩固。
       为推动全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成为全社会廉洁自律的标杆,杨劲松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政治标准要求,持续加强党性锻炼,争做“讲政治、敢斗争”的标杆;深刻领会“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时代要求和丰富内涵,持续强化自我约束,争做“守纪律、知行止”的标杆;深刻领会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存要求,持续增强履职能力,争做“善学习、精业务”的标杆。
       杨劲松强调,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的得失关,把“吃苦”当成锻炼和磨砺,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真正用努力和付出描绘出精彩的人生画卷!

微信图片_20200521100517.jpg

论坛中,宣读了《亭湖区纪委监委“青蓝工程”导师制实施办法》及结对名单,部分导师、学员代表互换了“青蓝工程”导师制管理培养责任书。11名青年干部同志结合岗位职责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分管领导做了精准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