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建湖

建湖县纪委书记胡铭作专题党课

  5月20日,建湖县纪委监委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铭同志围绕“从严从实锻造过硬队伍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主题,上专题党课,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活动。

  胡铭要求,带头做对党忠诚的模范,坚持政治铸魂,要自觉地在党性修养上做在先、走在前,努力做党员干部的榜样,把对党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旗帜鲜明地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的影响,在大是大非和原则问题面前态度鲜明、敢于亮剑。带头做保障发展的模范,立足服务大局,科学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在大局中的定位,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实现政治监督具体化,推动作风整治有序化,做到完成任务规范化。带头做群众满意的模范,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永葆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永远把人民的利益始终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增进“为人民服务”的情感认同,找准制约“为人民服务”的问题短板,全面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质量效益。带头做作风优良的模范,不断勤勉务实,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为事业,要有足够的劲头、满腔的热情,养成雷厉风行的执行力,保持一颗进取之心,激发一股蓬勃之气,用激情助推工作、成就事业、实现价值。带头做担当尽责的模范,强化能力塑形,要用好学习这根杠杆,常怀“知识恐慌”和“能力危机”意识,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多从自身找不足和缺点,在差距中引发动力,自觉把学习作为人生的“必修课”坚持下去,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做干净自律的模范,注重清廉立德,“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成人者必先自成。”要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坚持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沈志宏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表白,诉述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