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传工作

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4月24日下午,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盐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及聘请市党风廉政特邀通讯员的决定,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阜宁县纪委、东台市纪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党校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王小红指出,党风廉政宣教工作对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加强新时代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是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信心决心的迫切需要,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持续打造“清风盐城”这张名片的有效路径。

王小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宣教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着力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大宣教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宣教工作实效;要切实加大平台载体建设力度,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宣传展示出影响力;要不断强化队伍专业化素养,努力提高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水平。

王小红要求,要坚持对标一流抓宣传,突出实效抓教育,因地制宜抓文化,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扎实有效提升纪检监察宣传教育的辐射面影响力。要提高组织化程度,加强目标化管理,建强专业化队伍,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切实抢抓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主动权制高点,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向阳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国锋宣读有关决定。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纪委、纪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办、市各委办局、市直和省属驻盐单位分管领导;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巡察办副主任;市纪委监委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党风廉政特邀通讯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