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教育局组织参观盐城市尚德昭廉警示教育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40余名党员干部,在东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王劲松同志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在鲜艳的党旗下回响。这是5月12日东台市教育局党委在“510”警示教育活动中,组织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学校校长,赴盐城参观尚德昭廉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实境教育的一个场景。

日前,东台市教育局围绕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突出纪律要求、活动对象、规定动作三个全覆盖,把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细化为开展廉政实境教育、组织自查自纠、加强纪规学习、上好廉政党课等八个方面,逐一部署落实。市教育系统六千余名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全员参加,确保活动取得全员覆盖、内容丰富、入脑入心的实实在在的效果。(鞠永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