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传工作

“清风盐城”廉政主题书画作品展开展


瀚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引导作用,坚持用优秀的文艺作品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为清风盐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文化氛围,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市书画院(美术馆)、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清风盐城廉政主题书画作品展,今日起在市行政中心大楼一楼展出。

作为我市“510”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市专职书画工作者、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届人士的支持和参与,共征集到书法、绘画作品143件。经组织专家评审,从中精选出50件作品进行展出,其中书法作品33件、绘画作品17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寓意深远,艺术感染力强,充分表达了倡导尚德昭廉、弘扬清风正气的思想情怀,必将对我市廉洁文化建设产生积极影响。

根据计划安排,本周内在市行政中心大楼展出,展出结束后,将转移到市美术馆一楼进行续展。